简体English繁體
   

 

Hair Piece局部型真发

 



























配戴后

配戴前

发型

 

 

 

底部 图解设计 发界线近距离效果

HAIR PIECE局部型真发是为有局部型头发问题人士而设的真发。主要针对头顶稀薄及花白发的问题。以稳固的配戴方法配戴于头顶上,可以自行配戴及清洗护理。一般可以延迟和减少染发所带来的烦恼,包括头皮敏感,以及染发剂内所含的化学成分,对健康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减少接触化学物料,可令身体及头皮更加健康。

HAIR PIECE 局部型真发适合下列情况使用

 

 

 

 

 

 

头肉分界稀薄及头顶稀疏

发质幼乱卷曲几头肉分界稀疏 荷尔蒙分泌失调或遗传性脱发

前额发线及额线向后移

 

 

同时适合斑秃、半秃及全白发人士使用

 

 

Hair Piece局部型真发是崭新的手工艺产品设计,相比传统假发头套更加轻盈及舒适。局部型真发主要采用全人手编织的工艺去制造,适合头顶界部稀疏,全头及局部稀疏、斑秃及半秃、两侧额角位及前额发线向后移的人士选用。

全头套配戴式真发发套与局部型真发的设计分别是针对不同需要的顾客。有选择的情况下,局部型真发的效果比全头发套更加优胜,无论在外观或感觉上都更加自然、轻巧舒适,以及发型的设计可塑性较高。

局部型真发是假发设计行业的主流,融合设计、自然、美感及完美效果为一体。成功因素取决于设计者的经验、感觉与沟通。配戴局部型真发的方法是根据个别客人的轮廓而定,不存在固定单一的方法。不同发型效果,头发长度、层次、额线及发界线偏侧度,头转位倾斜度等等都会影响自然效果。中心会安排丰富经验的师傅,以其专业的知识,带领及引导客人运用正确的配戴方法及技巧。

局部型真发洗涤及护理可以自行处理,方法容易,基本上与清洗自己的头发一样。如想得到更好的洗吹护理方法,公司乐意安排丰富经验的师傅免费作个别教授。客人可以采用公司所提供的完善洗涤及护理服务,一般需时三个工作天。产品一般可用二年至六年,正确的使用方法,保养护理及技巧是很重要的,这亦会影响产品的耐用程度.


All Right Reserved @ Beauti Hair Centre 19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