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繁體
   

 

Hair Piece 局部型真髮

   














 














配戴後

配戴前

髮型

 

 

 

底部 圖解設計 髮界線近距離效果

Hair Piece局部型真髮是為有局部性頭髮問題人士而設的真髮。主要針對頭頂稀薄及花白髮的問題。以穩固的配戴方法配戴於頭頂上,可以自行配戴及清洗護理。一般可以延遲和減少染髮所帶來的煩惱,包括頭皮敏感,以及染髮劑內所含的化學成份,對健康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減少接觸化學物料,可令身體及頭皮更加健康。

Hair Piece 局部型真髮適合下列情況使用

 

 

 

 

 

 

頭肉分界稀薄及頭頂稀疏

髮質幼亂捲曲及頭肉分界稀疏 荷爾蒙分泌失調或遺傳性脫髮

前額髮線及額線向後移

 

 

同時適合斑禿、半禿及全白髮人仕使用。

 

 

Hair Piece局部型真髮是湛新的手工藝產品設計,相比傳 統假髮頭套更加輕盈及舒適。局部型真髮主要採用全人手編織的工藝去製造,適合頭頂界部稀疏、全頭及局部稀薄、斑禿及半禿、兩則額角位及前額髮線向後移的人士選用。

全頭套配戴式真髮髮套與局部型真髮的設計分別是針對不同需要的顧客。有選擇的情况下,局部型真髮的效果比全頭髮套更加優勝,無論在外觀或感覺上都更加自然、輕巧舒適,以及髮型的設計可塑性較高。

局部型真髮是假髮設計行業的主流,融合設計、自然、美感及完美效果為一體。成功因素取決於設計者的經驗、感覺與溝通。配戴局部型真髮的方法是根據個別客人的面形輪廓而定,不存在固定單一的方法。不同髮型效果、頭髮長度、層次、額線及髮界線偏側度、頭轉位傾斜度等等都會影響自然效果。中心會安排豐富經驗的師傅,以其專業的知識,帶領及引導客人運用正確的配戴方法及技巧。

局部型真髮洗恤及護理可以自行處理,方法容易,基本上與清洗自已的頭髮一樣。如想得到更好的洗吹護理方法,公司樂意安排豐富經驗的師傅免費作個別教授。客人可以採用公司所提供的完善洗恤及護理服務,一般需時三個工作天。產品一般可用二至六年,正確的使用方法、保養護理及技巧是很重要的,這亦會影響產品的耐用程度 。


All Right Reserved @ Beauti Hair Centre 1991 -